其今

梨园名伶意外怀孕了怎么办 3


第三章 孩子要出来


就这样耸着身/体忍着痛撑过了半分钟,雪中云轻/颤着,出声对我说: “小楼,帮我、托....托一下肚子。”


“原来云先生还有这样一段往事。”


我撑起他的腰身,用手摩挲着雪中云圆/鼓/鼓的肚子,似乎还不算硬。


我将他微微搂进怀中,一只手托在他的腹底:“肚子疼了?稍微休息一下吧。”


“也好。”


“嗯........我要继续和你说.......”


雪中云晃了晃肚子,似乎疼的有些厉害,他轻轻痛呼了一下,摸了摸自己的肚子,指着前方百来步开外的一个四角亭吩咐我:“先将我扶到前面的脚亭吧。”


我点点头,扶住他准备迈步,他急忙搂住我:“别走那么快........肚子、疼.........”


“抱歉。”

我看见雪中云的脸色又白了几分,四下张望,看到不远处就是回廊,便提议说:“先靠着边上的栏杆,浅浅坐一下吧。”


“也好,已经走不动道了。”雪中云吁出一口气,捏住我的手,有些发/抖:“孩子,似乎在往下撞.........”


“这是正常的。他要出来了。”


“还算软实,对吧?”


雪中云眯着眼睛,拉着我的手一圈圈地在肚皮上打转。云先生应该是日日不忘往肚子上抹油的,于是那足月的大肚子上一点纹路也没有,摸起来便如剥了壳的鸡蛋,油光水滑,手/感好的很。


“呜.......它在里头踹我.........”


雪中云突然紧紧捏住我的手、用/力按进微微发硬的肚皮里,挺着腰川气。


“好疼、好疼..........原来这就是阵痛吗.........”


雪中云闭紧了双眼,忍不住动了动身前的肚子,腹痛却变得更加激烈,只是稍稍倾斜身/体,似乎有什么要从出来。


“小楼..........我的肚子好坠、难受啊...........”


雪中云带着啜/泣的语调,似乎疼的要哭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续在afd 其今 (无锁)

指路:作品集——梨园名伶意外怀孕了怎么办 3

评论(1)

热度(7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