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今

被母亲包养给我的大肚男友 16

AxF 16


在泳池开孕车


 


“啊..............a,啊嗯..............”


F的反^抗的声音立刻就变了个掉,甚至主动将滚^圆大肚往我手里送,一边胡言乱语,说着诸如轻点、肚子难受、肚子里头有宝宝、不行了的话,一边娇滴滴地大声chuan。


“啊............a,帮我托着点肚子,好、唔.............”


“不行,肚子里动的厉害,孩子就逮着一处踢啊............”


他那高^挺的、怀着孩子的肚子眼见着又z大一圈,我亲^wen他的腹顶,留下一个个湿^漉^漉的牙印。


“好了,专心点,我帮你托着了。”


“F,面对我转过来。”


我催促他,F漂了些水到我身上,嘴里喊着:


“啊..........肚子好坠..........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后续移步afd其今 (无锁)


点进作品集——被母亲包养给我的大肚男友 16 



评论

热度(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